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Discuz! Board

服务

招聘房产本地信息

优选简历在线看报

信息

家政保洁 月嫂保姆 搬家货运

培训招生 二手车    二手市场

社区

乐亭头条 海港头条 乐亭文艺 光与影    乡镇动态 网警说事 法治乐亭 乐亭教育

乐亭医讯 农业信息 情感天地 寻人寻物 老景说事 乐亭旅游 新人手册 商务合作

【晚8点红包】有人说同学聚会更多的是攀比,你会参加同学聚会吗?

2021-11-17 15:07:50 21949 181

    [复制链接]
乐亭通大蓝猫 发表于 2021-11-17 11:12:56 |阅读模式

乐亭通大蓝猫 楼主

2021-11-17 11:12:56

温馨提示:参与每晚8点红包互动话题,你就有钱拿!

图司机-20210902-24842411.gif







今日话题

@有人说同学聚会更多的是攀比,你会参加同学聚会吗?

小编先来: 
 
 可能不会,每个人都在不同的水平线了,分开的时间久了,没有共同话题了,生活圈也不同了。但是读书的时候还是最美好的时光!

晚八点红包规则看这里                
▶ 福利时间                

每天20:00-次日08:00!关注我!每晚锁定红包帖!

▶ 参与方式                    

评论主题内容即可领取红包!(必须在手机客户端参与哦)

▶ 友情提示                    

恶意灌水/答非所问 无效

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 无效


      




(提示:回复之后就能看到红包,点击下方“开”即可领取红包哦)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部回复181

叶落知秋 发表于 2021-11-17 12:01:26 来自手机

叶落知秋 沙发

2021-11-17 12:01:26

小规模的可以参加!, m% @5 r& b& u+ ~1 W) k7 f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金技姐 发表于 2021-11-17 12:13:29 来自手机

金技姐 板凳

2021-11-17 12:13:29

不参加5 k  ^% E6 Y# [2 k; R/ c' `2 S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默言 发表于 2021-11-17 12:28:34 来自手机

默言 地板

2021-11-17 12:28:34

不必要的聚会不会参加2 j" M) r& q6 f- e* t- ^" v+ P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快乐中年 发表于 2021-11-17 13:12:15 来自手机

快乐中年 5#

2021-11-17 13:12:15

聚过一次三天.有老师有付县长(同届)等有啥司长铁路方面的同班同学,每人出500,没让我出,哈哈
9 M  o* r3 z6 x/ ~) H$ R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21-11-17 13:34:47

瓜洲渡 6#

2021-11-17 13:34:47

小范围会参加
3 m4 S$ A* b$ X. E* J  n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绿色的梦 发表于 2021-11-17 13:58:59 来自手机

绿色的梦 7#

2021-11-17 13:58:59

偶尔会2 T8 X; s  {: C1 P* M. Z+ k" K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杜婶儿 发表于 2021-11-17 15:02:05

杜婶儿 8#

2021-11-17 15:02:05

我觉得同学聚会是聚的一份同学情,不必有攀比的心理,只要怀着纯真、务实、怀旧的心理去参加就行了。我们同学聚会我是逢场必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十度鱼 发表于 2021-11-17 15:02:14

四十度鱼 9#

2021-11-17 15:02:14

参加肯定会去参加的,毕竟聚一次少一次了,没必要攀比,他们比他们我就听听,因为小范围里关系好的只有那么几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汐颜 发表于 2021-11-17 15:07:50 来自手机

汐颜 10#

2021-11-17 15:07:50

疫情期间减少聚会
5 I9 j5 [) q, t* B# e! [) k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设置回复发布时间:(填写您想要此回复定时发帖的时间,留空表示立即发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管理员
:
dpaog090r5zhl9zapp@app.com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3341

帖子3645

积分11777

  • 发布新帖

  • 在线客服

  • 微信

  • 客户端

  • 返回顶部